没有创意的人

杭州旧阅集客栈 / 公号:hz_jiuyueji(旧阅集) / 微号:michellelu0329

 

纪念日

去年的今日冰冻刺骨
院落相逢你在我眼里侠骨柔肠
这是个伤心的年代我们喝空几瓶黄酒
湖边你拥抱了我仿佛幸福之始。

从此我是一个有身份的人
无止无境挥霍爱情的想象
你不懂我们这类人脑子里古怪想法
时常露出情人眼中一个窘迫的西施模样

玩水玩的起劲就没在意水有多浑
以为幸福的代价大不了凄星暗月老路重回
当一挥手前半生终场落幕
浓浓的快意和浓浓的空虚哭笑不得

今年的今日和风暖阳
你说下班后要说些事儿我猜也猜得到
我担心没有耐力穿过叫将来的这片迷雾
起点和终点我是否搞混一个轮回已过?

  1
评论
热度(1)

© 没有创意的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